傳話遊戲首輪:偷窺癖





朗格


從我手指間點燃的登喜路散出陣陣刺鼻的氣味,對於這個味道我並不是特別中意,但你的身上總是帶著這個味道,所以我只能藉著一根根地點燃想像那是你與我共處一室的證據。


我興奮地盯著你房裡監視器傳來的畫面,為了能清楚看見你的一舉一動和表情,我還特別叫人挑了最好的機子,那可是花了我一大筆錢呢,不過為了你都是值得的。


終於能有清晰的畫面了,單是用望遠鏡透過窗簾看你的剪影早就不能滿足我,多虧你前幾天出門忘了帶鑰匙才讓我看見備用鑰匙放在門前的盆栽下。


我看見你到玄關迎接一個斯文的男人進屋,真沒想到第一天就這麼幸運能看見你約炮的現場,我不禁感謝起在我出生沒多久就出車禍離世的雙親,感謝他們在天之靈以及留下的大筆遺產。我早就厭倦只能看著委託徵信社偷拍的那些日常生活照自慰的生活。


我解開了牛仔褲的釦子,邊上下套弄著生殖器邊看著畫面中的你脫下對方的衣服,一雙手撫遍了他的全身還帶著撩人的喘息……


這卷帶子明天就會放進你的信箱,別害怕,我只是太為你癡迷了而已。


--------------------------------------------------------------------------------------------------------------------------


休斯


我知道你在那裡。

親愛的你是否在螢幕那端,舔著乾澀的唇,痴迷盯著我不放——前天你讓人裝的鏡頭我找到了,指示燈亮著,你在那裡。

親愛的,你沒有發現,窺視的同時你也被照得一清二楚。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我滑著手機,笑得情不自禁。

6吋螢幕上的你,是多麽急不可耐:你襯衫下缺乏日曬的胸膛,暈紅的白皙面龐,灼燒的眸,微張的唇,一旁還點著我常抽的登喜路——就讓那菸味代我吻遍你全身的肌膚,浸透你的全部——我的,是我的。

叮咚一聲,我向玄關走去。

你是多麽的害羞,只敢觀望,沒關係,讓我觸摸、啃舐——在我面前,誰都是你。

看到了嗎,你多美啊,是我讓你喘息,讓你痴迷。

讓我,在你的鏡頭前,演一齣好戲。


--------------------------------------------------------------------------------------------------------------------------


芙蕾雅



親愛的,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害羞的,因為我也想對你做一樣的事。


從掌中的6吋螢幕,盯著我一直都迷戀著的那副身軀:缺乏日曬的白皙胸線、因為窺視我而逐漸潮紅的迷人雙頰。親愛的,你真是傻的可以,前天你讓人安裝在我家的鏡頭,一旦被我發現,我亦可以整宿整宿的凝視著你,難道你不知道嗎?


想到此處,如貓兒一般,我靜靜的笑了。


看著不抽菸的你,身旁點著我常用來派遣寂寞的登喜路。真好,我多希望自己能成為那氣味,吻遍你每一吋肌膚,與你身上的獨特氣味融合。別讓我產生嫉妒的情緒好嗎?即使,只是無生命的菸味。


原本寂靜的空間,被門鈴聲劃破。不要緊的,我會把他當成是你,並欣賞你因為我而逐漸失去理性的眼眸。


我可以為了只有窺視勇氣的你,上演一齣好戲。


--------------------------------------------------------------------------------------------------------------------------


娜歐米


米白色窗簾後頭開了燈,溫暖的鵝黃色透了出來。

我在另一頭看著,你始終不知道。


影子是沒有溫度的。

你房裡那支復古的立燈是我的好朋友,總是如實地照出你結實的線條,映照在你的窗簾上。我喜歡看你抬高了手擦漉濕的頭髮,你總是側身對著窗,讓燈光照出起伏的胸肌與腹肌。

你的房間是一大扇落地窗,沒有陽台。你總只在腰間圍著一條浴巾,打開立燈之前會先拉上窗簾,在那之前你一盞燈也不會開。

其實你根本就知道我在偷窺你了吧,否則怎麼可能如此故意,房裡有那麼多盞燈,就只開那隻立燈。


不,我並不知道你長什麼樣子。我只認識你的影子。

但我認得你的味道。有次你打開其中一片落地窗,人不在,但你房裡檀香的氣味,直傳進我房裡,那味道隔了兩天才散去。

檀香是用來排除雜念的,但那氣味卻讓我心中更是充滿雜念。


當他的手撫過我的胸口,繞過側腰,繼續往下探索時,我反而想起了你。那個影子,你正在看著嗎?我刻意留了一盞床頭燈,好讓你能看見我房裡的一舉一動。

他一遍又一遍地吻我,叫著我的名字,然後進入我。我知道你聽不見,但你肯定正在看著吧。

我幻想著你房裡的檀香氣味,幻想著,我正在跟你做愛。


把他當成你,我就不寂寞了。

Share thi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