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你做成標本就是我愛你的意思


你能飛是因為有翅膀吧?
那我就要趁你睡著時
把你的翅膀卸下
將它們放在房間的玻璃櫥窗裡
讓你能看見
卻再也離不開

我喜歡你溫柔而澄澈的眼神
可是總有一天會變得混濁吧?
那我只好將它們挖出來
放在玻璃罐裡
讓剎那成為永恆

我想一直牽你的手
像是誓言 或是依託
但你說握久了會過熱的啊
手心都冒汗了呢
那我會把你掌中的血瀝乾
這樣就會永遠冰涼
真是個好主意 對吧?

我要成為你的巴夫洛夫
搖鈴的時候
你會飛奔過來
蹭著我的小腿
向我搖尾 向我乞憐

可是總有一天你會死的
那麼
我要讓你戴上我為你製作的紅色項圈
(那最襯你白皙的膚色)
把你泡在福馬林裡
讓你一輩子做我的
收藏

Share this:

0 意見:

張貼留言